close

DSCN1158.JPG  

常常看到電視上在介紹除濕機,但對於熱愛3C的我卻完全提不起勁去購入.

原因是:

1.我覺得用不到.<我不會過敏>

2.他完全沒有讓我可以把玩的地方.<沒幾個按鍵,不好玩>

3.沒辦法帶在身上現給大家看.<它雖不大,也不輕>

可是.....為什麼這次會讓我想要將它購入呢?

因為,我房間的木質地板“腫”起來了.......

上網查了許多資訊,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濕氣.

所以,我趕緊去買了一部回來試試!!

雖然,地板不可能消腫.但至少可以防止其他部分再腫起來吧~

不過,說真的.它還真好用,房間裡的空氣便不一樣了,不會冰冰涼涼的.

衣服跟棉被也變得更乾爽了!強力推薦居住環境濕氣重的人使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asonic 除濕機 濕氣 3C
    全站熱搜

    李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