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466_12912750713jY8.jpg  

算算日子,我也30好幾了.

看看身邊的親友、朋友、同事,甚至一些完全不相干的人.

每個人對生活的認知都不同.

就拿我一個同事來說好了.

他很節省,節省的程度讓我覺得生活有必要過得這麼....悲情嗎?

可是,他的節省卻也替他累積了一筆為數不小的存款.

儲蓄是好事,但過度節省有可能會讓自己的眼光看不遠.

(或許這只是注重生活品質的我的一個藉口吧!)

另一個熟識十幾年的好友.他在26 歲左右的時候就結婚了.

說到他,他也很節省.可是他跟上一個同事不同的一點.

那就是,比較注重生活品質......

在我看來,這位好友某些時候應該是因為老婆、小孩的因素.

迫使他不得不節儉吧?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論什麼方式,我認為只要能讓自己快樂、充實就好!

而我自己,又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我思考了一下............

我想,只要認真、快樂的過好每一天,就是種簡單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方式 幸福 簡單
    全站熱搜

    李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